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中央媒体有关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的通知
2015-08-17 10:55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中央媒体有关燕振昌同志

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的通知

各党支部:

近日,许昌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组织学习收看中央媒体有关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的通知》(许三严三实明电〔20152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中央媒体学习收看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

燕振昌同志是新时期许昌市涌现出来的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一位“最美基层干部”,是“三严三实”要求的忠实践行者和焦裕禄精神的具体体现者。燕振昌同志的先进事迹引起了中央和省委的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分别作出批示。近日,中宣部将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集中宣传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817新华社播发反映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的通讯;

  818人民日报等中央各报刊发相关稿件;

  818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新闻联播”播出相关报道。

二、有关要求

  1.及时组织收看。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中央媒体的新闻报道,特别是要在818日晚1900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

  2.深入开展讨论。各党支部要将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生动教材,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组织座谈交流、撰写学习体会,进一步掀起学习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新高潮。

  3.强化督促指导。系党总支将加强对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的督促检查,并通过抽查、调阅学习体会等形式,及时掌握了解各党总支学习收看情况。

                                                      人文系

                                                   20158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