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竞技豫中南 展我许职院
2015-12-15 11:24 陈梦萍 

   12月8日,人文系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宗教知识竞赛”选拔比赛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并在12月11日代表全院参加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学院、黄淮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院校。

   比赛开始,各大院校代表队精神抖擞,胸有成竹。主持人介绍比赛细则,此次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首先是必答题环节中,由于赛前准备充足,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攻破道道题目,抢占先机。接着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默契配合,频频得分,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愈战愈勇,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清晰的思路快速准确作出回答,展现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本领。最后,经过激烈的较量,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举办,普及了同学们的宗教知识,提高了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推进了校园科学文化建设,同时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