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缤纷女生节 缘飞天使梦
2016-03-08 17:29 陈梦萍 

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

——人文系举办“女生节”活动

3月7日,由人文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以“关爱高校女生,展现女生风采”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在我院中心广场举办,15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以“邀请函”的形式向女生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再由男生向女生们送上节日祝语;接着,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评选出了“乐于助人女生”、“学业有成女生”、“乐观阳光女生”等相关奖项,并以展板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出“最美女生 ”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青春风采;其次,通过“淑女学堂”环节向同学们展示了日常的化妆、穿衣技巧和文明行为礼仪,充分展现了女同学在仪容仪表、行为礼仪等方面的修养;接着“欢乐嘉年华”猜谜环节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女生们纷纷在心愿板上贴上了自己的节日愿望及祝福。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女生展示风采,绽放光芒,释放灵魂打造了一个绚丽的舞台,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促进男女同学间友好真挚的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