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防诈骗 保安全
2016-03-23 13:07 陈梦萍 

                                  防诈骗   保安全

                                                                                            ——人文系举办团干培训

    3月22日由人文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以“防诈骗 保安全”为主题的团干培训在我院3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15级辅导员吴亚培担任此次讲座老师,15级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2时,培训正式开始。首先,吴亚培老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部防诈骗的宣传片,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接着,吴老师总结并告诫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而遭受损失。最后呼吁同学们远离诈骗保护自我,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避免遭遇网络中和现实社会中的诈骗,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身边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