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莫负春光奋起向前|——文学院举行新学期国旗观礼
2019-03-11 18:33  

3月11日早上7:00, 主持人18级学生张伟康宣布升旗仪式开始。迎着朝霞,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得注目下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结束后,18级语教8班学生代表王可可在国旗下演讲,她呼吁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用钢铁般的意志,持之以恒、顽强拼搏,去追求梦想、丰富生活、精彩人生。

人勤病就懒,人懒病就勤,人文学院张婷婷老师在升旗仪式后指出我们要在大学里养成终生受益的良好学习习惯、运动习惯、自律品格,呼吁大家莫负春光,多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走向操场,活动筋骨、晒晒太阳补补钙,让自律和运动成为优秀的品质和习惯。

少年智则国智,人文学院的少年强则人文学院更强,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变成更好的、更努力的自己。

莫负三春好时光,愿大家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