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我校荣获“中国传统文化书画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9-04-01 15:38  

近日,从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河南省考试办公室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决定》(书考豫办字[2018]097号)中获悉,经过“省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评委会”认真评议,授予我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画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黄建林、赵亮、韩雪君三位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举办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的目的在于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我校于2012年成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许昌考点,考试办公室设在人文学院。几年来,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书画课程教学和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先后组织五千余人次参加考试,考试评价为“良好”以上比率逐年上升,为弘扬中国文化、提高学生书画水平和人文素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