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科研情况 
 精品课程 
 
  教学信息    
喜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获省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04-10 15:30  

四月,金风和煦,万物复苏,在这明媚的春光里,“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全省26所高职院校,共计26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齐依琳、陈妍利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团体计分竞赛方式,每所院校限报一个参赛队,包括A、B两位选手,A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体网络图设计、教学活动设计、说课、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共计五个项目,B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主体简笔画,共计四个项目。竞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进行了全面的测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每位参赛选手都全情投入,期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我院学生齐依琳、陈妍利总分70.39分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能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是我省高职院校之间进行专业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高我省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质量。

据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比赛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对参赛选手的在校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参赛选手必须为在籍高职高专教育与体育大类的学生,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技术支持。

说明:C:\Users\皮皮虾\Downloads\1326619523.jpg

作者:刘文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