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第十二届校运会人文系再获佳绩
2015-05-04 08:45 陈梦萍 

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办

4月29日上午,学院东操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举办。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及14级各系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许职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时,开幕式准时开始。迎着灿烂的朝阳,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全院十一个系的参赛运动员代表组成的多个方阵,在校旗队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坚定的步伐,不凡的气度彰显出我院大学生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精神。接下来是各系团体操与广播操的比赛,下午2时。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位观众。人文系的运动员更是表现不凡,在女子4×100米、女子跳高、男子跳远等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经过激烈角逐,4月30日下午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院领导公布获奖系别并颁发奖牌,人文系夺得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并取得广播操比赛第一名与团体操表演第二名的好成绩,再创佳绩,建筑规划工程系与信息工程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人文系团体操队伍)

(人文系再创佳绩)

   此次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体验。

附件【人文系运动会新闻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