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我院举办大学生文明宣誓大会
2015-05-25 08:59 闫冬 

5月19日下午三时,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主办,人文系团总支承办的以“文明旅游,向旅游陋习说不”为主题的宣誓大会在我院C号教学楼117教室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院组宣部部长王春辉,院团委书记徐冰,人文系主任黄建林,人文系副书记任灵华应邀出席本次活动,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大会上,14级旅游专业学生李超杰、任海丽分别对云台山和少林寺进行导游词讲解,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专业技能,生动形象的语言展现出我省灿烂的物质文化遗产。接着,学生代表带来了以《文明旅游大家行》为主题的演讲,针对现存的种种不文明现象,倡导学生们告别旅游陋习,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切实行动践行文明旅游,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一段关于文明旅游的宣传视频,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并表示会以身作则,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最后,全体人员宣誓,立志做文明旅游者,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字铭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认识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自身文明素养,还进一步扎实了旅游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