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新生会操暨开学典礼
2015-09-17 16:19 陈梦萍 

   2015年9月17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为10天的新生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军训会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对新生方阵进行检阅。各系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他们出色的表演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人文系和机电汽车工程系方队取得了会操展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开学典礼上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

   至此,2015级新生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大会圆满结束,成长从来不会一帆风顺,在困难和逆境中成长,会更加的铭心刻骨。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祝愿同学们拥有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