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唱响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
2018-06-06 15:32  

2018年6月5日,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以“唱响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在学院中心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合唱以一曲《龙的传人》正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此次到场的学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经过赛前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人文学院合唱代表队踏着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开始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他们共同演唱《祖国不会忘记》,用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热情奋发的精神风貌,也唱出了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一首许职版《新兴东路的日子》唱出了学生们对学院的热爱,勾回了老师及学生对许职建院以来的回忆,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用音乐传递正能量。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喜欢。最终,人文学院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QQ图片20180606193003

此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劲头,鼓励学生们展望新时代辉煌前景,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人文学院团总支 韩雪君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