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2018-06-02 15:34  

2018年6月1日,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团学信息部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在小礼堂举办,人文学院领导、辅导员和15、17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交流会在情景剧中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以及15级优秀毕业生之后,优秀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给学弟学妹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言语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之情,还有对人文学院良师益友的感恩之情。学弟学妹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手工礼物,每一份都值得他们珍藏留念。播放的辅导员寄语视频里满满的也都是老师对他们的鼓励和期望,希望他们能一直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活动最后在一首感恩励志的合唱《新兴东路的日子》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学会了心怀感恩,以及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在毕业之际仍能记得在母校发生的点点滴滴,记得老师的一言一语,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

人文学院团总支韩雪君

2018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