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运动不止,青春不散人文体育,精神永存
2019-04-20 15:17  

春日的阳光,伴随着四月的花香;辛勤的汗水,浇灌着赛场上的健将。赛场的呐喊,犹在耳边,激烈的比拼,还在回荡,本届运动会意犹未尽,已是完美落幕。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19年4月19日下午,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耀平,监护部长王春辉,教务处部长杨富营,分会副主席韩根廷,公共体育部主任段国新,出席了颁奖典礼和运动会闭幕式。

闭幕式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张耀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书记指出,正是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运动员敢拼敢赢,奋勇比赛;工作人员团结协作、踏实有效,本届运动会才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大会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排名并为获奖学院进行颁奖。人文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广播操比赛第一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块响当当、金灿灿的奖牌满贯收场。

在短短两天时间,人文学院获得了大满贯,400米第一、800米第一、广播操第一……女子4*100刷新纪录,三级跳远刷新纪录……人文学院势如破竹,捷报频传,光荣和梦想,开创和传承,人文健儿们,你们做到了!这些历史和瞬间,定将永恒。

1.接力(迎面接力)

奔跑,紧握住的是信念;追逐,释放的是激情。

2.跳高

高度不断提升,但你们无所畏惧,纵身一跃,如同雄鹰展翅,跃出自己的光彩。

3.铅球

只见你寸步向前,华丽转身,振臂高挥,似要将这长空划破。

50天的训练,换来了今天的成绩,50天的汗水,绽放了今天灿烂的笑容。

光荣与梦想背后,还有大家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广播操方队和团体操方队每一个动作的定格练习与精益求精,每一个没有休息的清晨、晚上和周末;运动员们每天专业化、高强度的训练;学生会起早贪黑、提供各方后勤支持的忙碌身影……

此外,我们还要记住我们可亲可爱、坚持陪伴在一线的韩书记和给我们鼓劲加油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体育组老师的专业训练和科学指导。

还有一群坚持在赛场上拼搏的小可爱,他们不顾平日训练的伤痛,吃下止疼片跑出1500米小组第二的好成绩;他们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坚持训练不言退却;他们忍者脚伤奋力出征拼在赛场的最前方。

你们是人文的勇士,是人文的希望,是人文凝聚在一起、斗志昂扬的拼搏。

人文是一个家,是一个有梦就去追,百折不挠、凝心聚力、聚沙成塔,能干出成绩、打拼梦想、做出实事的家。

这场运动会展示的是我们人文气概,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收获的是青春岁月里最宝贵的热血回忆。

忆往昔,百年风雨征程铸辉煌。看今朝,人文运动健儿展锋芒。校运会大幕已落,体育精神仍将延续,青春飞扬的脚步永不停歇。

我们让我们一同期待人文更加精彩!

115

117

119

120

121

122

113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32

DSC_0683wps图片

DSC_0694wps图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