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喜报!人文学院三位学子在“唱响青春,激扬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获奖
2023-11-09 22:07  

唱响青春,激扬青春"音"为有你,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华章。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活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唱响青春,激扬青春”校园歌手大赛于2023年11月8日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并于11月8日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举行决赛。我院学子23级烹饪与工艺营养1班李瑞芃《姬和不如》、23级体教3班任慰慰《故乡》荣获二等奖,23级语教2班贺佳雪《光年之外》荣获优秀奖。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旋律;歌声蔓延,展现青春风采。他们唱着朝气蓬勃的曲调,执笔书写着辉煌。以冬天为底色,歌声为乐章,唱出新的希望。以青春之我,绽放梦想之光芒。

恭喜以上同学在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上大放异彩!彰显了人文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带动同学们向人文学院优秀学子看齐,学习他们勇于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