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学管活动    
百年五四薪火 聚力青春前行
2019-05-03 11:14  

奋斗与梦想相伴,青春与使命同辉,青春的脚步和故事从未间断。回望历史,五四运距今已薪火传递100周年,爱国精神,飞扬的青春历久弥新、生生不息。

4月30日下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我校在4号楼114教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回顾“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表彰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启幕。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了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公布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模范团总支书记”、“优秀专职团干”、“青年文明号”、“十佳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等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我院韩雪君老师荣获“模范团总支书记”、赵亮老师荣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郭莹莹老师荣获“优秀专职团干”称号;青藤文学社和绿茵豪情足球社荣获“五星级社团”;张璐璐、刘书敬同学分获“十佳青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先进文化和先进思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定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学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不断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和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全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