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学管活动    
争做文明天使 助立城市交通
2019-11-20 15:58  

Ø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志愿服务精神,按照许昌市文明办和我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2019年11月16日-19日,我院开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在魏武路与新兴路交叉口、新东街与魏武路交叉口,完成交通协警执勤工作。

初冬的早晨,寒风阵阵。志愿者们沐浴朝阳,迎着寒风,手持“文明出行警示旗”在岗区指挥交通活动,在指定路口认真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根据红绿灯变化,志愿者有序的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现在是红灯,不能过马路。”

“请走斑马线,这样更安全!”

小小举动,简短的提醒,是这个冬天里的温暖和善意。

 

清晨、傍晚。城市早晚高峰。繁忙的十字街头,志愿者们在寒风中站立。用小小的行动守护城市的文明。天气很冷,但志愿者们的坚守和热情,温暖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文明天使,交通先行。志愿者们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协助交警疏导过路行人,让繁忙的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交通协警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交警工作的辛苦,同时也感受到市民素质的提高。志愿者们表示在劝导教育别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不仅认识到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我们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加强安全意识,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一起为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