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人文系招生与就业情况介绍
2014-05-22 10:03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设有中文、学前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文秘和体育五个教研室,围绕教育和文化服务,现开设有语文初等教育、学前教育、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秘五个专业。在教学团队建设上,坚持“校企合作、专兼结合、重点培养、加强引进”的原则,形成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合一的“双师”型教学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67人,博士研究生2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有36人,正教授4人,具有副高职称的有32人。

依据专业特点,创新教育模式,加强职业能力培养、注重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地方文化,主动与企业事业单位结合,先后在省内外及周边地区建立了30多个教育实践、实训基地。经过近十年的创建、探索、创新、提升和发展,目前,该系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优秀毕业生。

就业方向:主要是从事中小学语文教师、幼儿园教师、旅行社及各景区景点导游、大型酒店服务管理和各企事业单位的文书档案等秘书工作。合作的单位主要有河南宏基伟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教育集团、小哈佛教育集团、英国牛津国际基础教育集团、北戴河花园大酒店、三鼎华悦大酒店、许昌花都温泉度假村等。

2014年招生计划,学前教育(师范)招生200人,语文教育(师范)招生270人,旅游管理招生100人,酒店管理招生50人,文秘招生30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