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葛建业小哈佛教育集团招聘
2016-04-25 16:32  

小哈佛教育集团于1996年创办,现已发展成为拥有70余所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的全国规模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未来10年将在全国创办近千家幼儿园,谱写中国幼教的新传奇。
   小哈佛教育集团是中国民办教育中幼教领域的一面旗帜,长期致力于0-6婴幼儿教育事业的研究开发与实施,在国内最早实践06岁保教一体化并取得成功,是中国确保开端儿童发展计划的倡导者和执行者。作为未来教育研究中心核心成员,也是中国确保开端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召集人,拥有优势的教育专业资源、中国教育产业市场的成功操作经验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

长葛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将于201691日盛大开园,幼儿园位于长葛市魏武路与黄山路交汇处建业桂园小区内,幼儿园共设9个标准教学班,除了教室外,另设多功能厅、阳光图书室、创意美劳室等功能教室。幼儿园内环境优美,有戏水池、沙池、植物角、动物角等设施。为支持孩子的自然成长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幼儿园因开园需要:特招聘优秀教师20名(实习期1—3个月),实习期过后教师工资待遇1800—4000元(根据工作岗位不同,薪资待遇有所不同)招聘职位有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等岗位。

长葛建业小哈佛幼儿园联系方式:

   0374—8550011           155374005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