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永和幼教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4-24 08:01  

“怡和教育”作为新怡和集团旗下教育品牌,自创建起已有十年历史,产业总投资逾五亿元,在校师生近三万人,十年,风雨兼程,硕果累累。永和人凭借锐意进取的态度、不懈努力的精神,精心打造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一站式精品教育服务体系,同时也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教育专家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永和幼教是永和教育体系中承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机构,旗下园所遍布北京,河南,安徽等多个地区(在固始有永和艺术园、永和惠民园、永和幸福园、永和红樱桃园和永和红黄蓝亲子园),逐渐实现了向全国品牌发展的转型。

永和幼教始终践行“走精品教育之路,树百年永和品牌”战略方向,以“打造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幼教连锁领先品牌”为目标,实现亲幼一体化布局。企业专门引进新加坡先进教学模式,坚持“学中玩,玩中乐,乐中长”的教育理念,以研究和培养儿童创造性思维发展为核心,开设独具特色的三大课程:八大智能核心课程、微课程、家园共育课程;八大智能:语言智能、逻辑数学智能、人际关系智能、艺术智能、运动智能、科技智能、自然认知智能、自我认知智能。同时聘请高质量的教育专家,组建专业的外教团队,以国际化标准安排课程内容,让孩子们感受英语课堂的无限魅力,赢在起跑线!

招聘岗位:园长  10

保教主任     10

教师         50

保育员       50

储备干部     10

亲子老师    5

亲子顾问    5

薪资:根据各个岗位薪资在2000-5000之间

园长年薪:10

福利:双休、寒暑假、绩效奖金、年终福利、节日福利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教育专业优秀人才,申请招聘展位一个,四人参加招聘会。

联系人:蒋女士

联系方式:1551428464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