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2018-06-21 12:24  

2018年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二楼辅导员办公室召开换届后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任灵华、新一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书记针对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高校辅导员提出了几个方面,一是合格的辅导员要具备基本的职业道德;二是优秀的辅导员必须具备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

接着,郑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着重强调了:1.实行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要做到“四个坚持”;2.以“双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以“双评”确定发展对象;3.实行全程公示、全程记实、全程责任追究;4.加强组织领导。

会后,郑书记再次与三位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度谈话与交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三要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

人文学院

2018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