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 
 早期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体育教育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烹调工艺与营养 
 
  旅游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专业介绍>>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

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培养具有一定的文化创新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商务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娱乐业等行业的公共游览场所服务员、展览讲解员、旅行社计调、旅游咨询员、营销员、旅游团队领队、导游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与旅游相关的门市接待服务、计调与销售、网络运营、出境领队、导游服务、景区管理、活动策划、旅游规划、景观设计、产品销售、新媒体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旅游服务礼仪、管理学原理、旅游新媒体运营、中国旅游文化、导游业务、模拟导游、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词撰写、形体训练、沟通与演讲、茶艺与茶文化、餐饮服务与管理、中国旅游客源国概况、导游英语、旅行社产品策划与定制、研学旅行策划实务、旅游市场营销、旅行社计调、人力资源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河南景点概览、中国旅游元素、智慧景区设计与运营、旅游美学、生态旅游。

就业去向

从事旅行社门市接待、计调、导游、景区讲解员、展馆讲解员、景区线路规划设计及开发、旅游私人订制等岗位管理服务工作;及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等行业部门相关岗位管理服务工作。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许昌市第十一届导游之星大赛

承办“中原茶艺杯”许昌市茶艺职业技能大赛。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

旅游管理专业景区一线教学活动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