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百善文明为先 万思安全为重
2015-11-11 14:04 陈梦萍 

 由人文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财产安全部、宿管部承办的以“安全伴我身”为主题的活动在我院3号教学楼13、14、15级各班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韩雪君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在教学楼前进行“安全伴我身”签名活动,以时刻警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接着各个班级开展班级“安全教育真实的案例,全面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因忽视校园安全而引发的悲痛经历,从而提醒同学们在开展学习活动之余,更要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韩书记作出重要讲话,指出作为大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懂得明辨是非,提高防范能力,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的观念 。          此次班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平安系部”“平安班级”“平安宿舍”的基层创建活动。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