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聆听汉字 书写经典
2016-01-06 13:12 胡晓会 

                       聆听汉字  书写经典

                                  ——人文系举办汉字听写大赛

12月29日,由语文教育教研室主办,系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汉字听写”决赛在我院3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人文系语文教研室主任杨保红,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石珂玲,国家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冯颖、甄芳,教研室老师黄青喜,辅导员闫冬担任此次比赛评委。14级语文教育专业同学积极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1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下午2时,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咬文嚼字”和“品味经典”两个环节,以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凭借充足的准备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在各个环节中各展风采,展现了该专业同学扎实的基本功。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李惠贤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技能,使之掌握汉字的书写方法。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汉字储备和书写能力,为将来的三尺讲台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