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
2016-03-23 12:55 陈梦萍 
                               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

                                                                         ---人文系举办“博爱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3月22日,由人文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以“学习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活动在许昌博爱老年公寓举办,15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

   下午2时,随着志愿者的统一到达,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听着老人们诉说着自己的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感触颇深;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清扫餐厅卫生,有的还为老人们缝补衣服,给老人们讲笑话,为生活在社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心的同时,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体现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老人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