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05-29 10:09  

5月28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在东城区学道实验幼儿园顺利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主任少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教育局局长刘艺杰、河南学道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振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黄建林、学道实验幼儿园园长孙桦及校、园双方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谭水木和时少伟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

 

上午8时,欢快的音乐声中,附属幼儿园的师生和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郭长庚代表学校在致辞中说,附属幼儿园的挂牌成立,双方深度融合,强强携手,资源共享,必将开创学前教育事业新局面。我们将秉承“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强学术研究和教学上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提升幼儿园的办学层次,增强办学活力。实现“校”与“园”强强联合、互动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把校园双主体育人落实落细,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子,人才培养新模式。力争将附属幼儿园建设成促进友谊的红丝带、教学改革的桥头堡,产教融合的示范田。

 

 

 

学道实验幼儿园孙桦代表园方发言,她介绍了本次合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是深化学前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快速提升学前教育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双方的合作愿景做了展望。


仪式结束后,校、园双方领导一同参观考察了园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