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人文学院两名学生勇夺河南省师范毕业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2-12 10:23  

 

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在第17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其中,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齐依琳和杨晓闯同学双双获得一等奖,获奖成绩创历年最佳。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是一场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方面的省级赛事。吸引了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等46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毕业生职业技能大赛由模拟授课和故事讲述两个单项构成,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教学素养、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考查。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经验丰富的王玉红和张恩凯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学院领导在整个比赛训练过程中多次前往视察指导训练工作。学前教育团队负责人崔聚兴特邀请“中原名师”刘巧茹及牛淑敏、查卓娜、梁彩霞等幼教专家对参赛选手比赛的各个环节悉心指导。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对待,历经半年的反复锤炼和拼搏努力,最终在比赛中全部获奖,取得优异成绩。

在学校“双高校”战略背景下,我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科专业教育科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强化师范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狠抓学生综合技能训练,以赛促教,赛教结合,重在培养。所有过往,皆为序章,一切未来,值得期待。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来年的职业技能大赛。

(选手齐依琳比赛现场)

(选手杨晓闯比赛现场)

供稿:张恩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