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人文学院黄建林院长一行看望幼儿园实习生并进行调研
2021-06-11 09:53 赵璐祎 

6月8日,人文学院院长黄建林、副院长吕占京、学前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崔聚兴及赵璐祎老师对许昌市东城区实验幼儿园、许昌市魏都区金迪元幼儿园(原许继幼儿园)进行了走访。

黄院长一行四人深入幼儿园,看望本专业实习学生,并与各位园长及一线岗位教师针对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调研。

 

许昌市东城区实验幼儿园总园长曲钊丽代表园所集团对黄院长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东城区实验幼儿园作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许昌唯一一家全国快乐体操试点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有着高标准的教学规模。作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定点合作园所,保证了我校学生规范且高标准的完成在校实习任务。同时,园所的户外活动场地三国文化环境创设与许昌本地文化相契合,黄建林院长表示,本土文化深入教学走在了学前教育教学的前端,同时作为学习对象,为我校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教学资源。

吕占京副院长慰问并鼓励了我校实习生,并对学生在幼儿园实习阶段受到的优异评价给予赞扬,同时教导学生在实习阶段获得的宝贵经验,将成为日后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石,祝愿学生实习能顺利圆满结束。

崔聚兴主任对园所我校实习生提出,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体同学要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要以幼儿为中心,根据幼儿园的工作需要做好实习工作,更能体现出我校学生们的师德师风。

随后,领导团队来到许昌市魏都区金迪元幼儿园(原许继幼儿园)。

该园是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在此期间,许继幼儿园相继荣获河南省学前教育“知名品牌”幼儿园、211重点工程实验幼儿园、河南省“学前教育标兵园”、河南省教育礼仪示范园、全国“十一五”规划教育重点课题“幼儿德育教育”优秀实验基地,全国特色实验幼儿园、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园、多次被省、市教育部门授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文明单位”、“爱心基地”等荣誉。

 

黄建林院长指出,学校专业的发展与提升离不开与一线园所的深度交流合作,感谢金迪元幼儿园为我校学前专业师范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基地,为学生日后就业技能及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根基,同时表示日后的校企合作会更加密切。我校在园实习生就实习阶段的收获经验进行了交流反馈,金迪元幼儿园(原许继幼儿园)园长张晓丹和乔娜平对我校学生素质及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高度评价及建议。




 

最后,黄建林院长表示,对各位园长及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尽快修订并及时向大家反馈。并诚邀各位园长、专家来我专业指导工作,将一线工作经验传授给我院学生,为本专业的建设提供大力支持,从而能使我校向学前教育一线输入更多更符合工作发展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许昌市东城区幼儿园曲钊丽园长及许昌市魏都区金迪元幼儿园(原许继幼儿园)张晓丹和乔娜平园长均表示感谢我校提供的优质学生,并期待我校能有更多专业人才的输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