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考评工作在我院顺利开展
2021-12-13 17:22 刘文凤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考评工作在

我院顺利开展

 

1212日,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考评工作在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作为本次考试考点之一,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统筹,认真落实每个考务环节,及时召开考务会,要求规范考试管理,加强巡考督导,务求以考促学、力争高效圆满完成本次考核。

 

 

 

 

 

本次考评由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技能评价组织——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负责证书认定,河南省民政学校督导员对考评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和巡查。整个考核分实操和理论考试两个板块,全面检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拓宽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渠道,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