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一行走访实习单位中原国际饭店
2022-06-14 07:29  

为积极贯彻落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根据院党总支活动安排,6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胜恩、团总支书记闫相吉及教师郭莹莹一行来到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单位中原国际饭店开展调研。

中原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中原国际饭店党支部书记王浩乐、中原国际饭店总经理杨程、人事部经理崔斐斐、质检部经理申书英代表集团对郑来芳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许昌中原国际饭店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畔,是许昌新的城市地标建筑,自成立以来致力打造高端服务酒店,是一家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商务、办公、度假休闲、会议、娱乐健身等功能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多年来,中原国际饭店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深入合作,建立“教师入企工作站”,实现校企之间人员互聘共用、双向挂职、为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岗位,形成了特色鲜明、校企共育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