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一行到东城区实验幼儿园调研
2022-07-28 17:58  

2022年7月2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来芳、党总支副书记韩雪君、学前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崔聚兴一行到东城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就业实习调研。

东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曲钊丽接待了郑书记一行。首先,曲园长带领郑书记等人参观了园区的“三国”环境创设元素、育食坊并观看了园区少儿“快乐体操”表演。东城区实验幼儿园是我市一所办园条件一流的现代化、普惠性幼儿园。东城区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用爱滋润每一颗幼苗”为办园理念;以“一切为了孩子 一切便利家长 一切服务社会”为办园宗旨;围绕“快乐健康 文明合作 乐学探究 自主发展 活泼自信 爱与感恩”的培养目标,以“爱的教育”为根基,全面推动素质教育,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该幼儿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参观完毕后,郑书记一行与园区教师、我校优秀毕业生进行座谈调研,听取各位教师和毕业生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2012级学生史俊旭、2017级葛攀峰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细心呵护、精心培育,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刻苦学习,不断扎实基本理论和技能,同时感谢园方的用心栽培,表示将在个人本职工作上精益求精,不断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和园方。

郑书记细心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对园方给予的实习、就业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素质和能力,为幼儿教育事业输送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为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