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系部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图片新闻 
 左滚文章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群毕业生培养与就业座谈会
2022-08-11 17:33  

8月11日上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群毕业生培养与就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许昌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郭小丽、许昌市建安区镜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焦艳庆、许昌市建设路小学校长赵松建、许昌市十八中副校长李耀君、许昌市襄城一中副校长晁锦涛、许昌市鄢陵县陈化店镇中心小学校长贾伟光、长葛市第二初级中学副校长苗朝阳、长葛市新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朱晓峰,我院院长黄建林、党总支书记郑来芳、党总支副书记韩雪君、副院长吕战京、教学秘书李进杰、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张婷婷、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邱玲参与了座谈会。

首先,吕院长依次介绍了各位来宾和参与座谈会的领导。会议围绕小学教育、语文教育、体育教育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不断展开,多位校长从国家基础教育宏观层面、小学学校教育管理现状、学生基本情况、小学未来发展对各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黄院长发表讲话,对参与座谈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协同发展,不断提高小学教育各专业毕业生质量,为当地基础教育输送优质的的师资力量,共同促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