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科研情况 
 精品课程 
 
  教学信息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入园跟岗实习
2018-12-18 10:14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幼儿园一线教学工作,提高理实一体化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对2017级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跟岗实习。

本次跟岗实习有36名学生作为实验班进入许昌实验幼儿园实习。2018年12月17日早上八点整,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崔聚兴老师和徐园园老师与实习生一起来到许昌实验幼儿园。在许昌实验幼儿园业务园长田连连、王花灵园长带领下来到会议室,陈碧霞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田连连园长代表许昌实验幼儿园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田园长对未来两周的实习生活提出几点要求,教导实习生们要带着问题意识学会观察儿童,热情主动地对待每一名孩子,虚心向幼儿园一线教师学习一日生活各活动的组织实施等,充分体现了园长对实习生的关心和要求。王花灵园长介绍了实验幼儿园的建园历史及取得的卓越成就,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热情。

IMG_1403

幼儿园还向大家展示了时长八分钟的视频,以全面了解实验幼儿园的发展规模、教学理念、未来展望等。

IMG_1411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崔聚兴勉励实习生认真对待本次实习,珍惜这次机会,以专业的姿态展现许职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IMG_1412

实习生代表齐依琳代表同学们宣誓,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关爱孩子,尊敬老师,虚心学习,听从幼儿园和学校安排,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IMG_1428

最后,幼儿园陈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各个班,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各区域特色,并安排实习生分别进入各个班。至此,2017级学生为期两周的实习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供稿人:徐园园

2018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