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青春飞扬魅力四射
2018-04-20 16:26 韩雪君 

2018418日,由学生处和教务处联合主办,公体部承办的运动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东操场举行,学校教职工、裁判员、运动员及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null-7943faa4ff30bda1

上午八时,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领导主持开幕式,副院长杨星钊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开幕;接着,各二级学院举行了团体操和广播操汇演,人文学院的学生们穿着造型靓丽的服装,尽情的释放自己的魅力。由人文学院200多名学生带来的《文武双全》团体操表演,古代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随着优美的旋律,我院学生在绿茵场上尽情舞蹈,更加完美的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为自己一个多月来所付出的汗水做出了最好的诠释,更为此次开幕式汇演画上的一笔浓墨重彩的绚丽。

伴随着广播操和团体操的完美开场,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序幕,人文学院的运动员们早已整装齐备,蓄势待发;赛场上他们努力向前,奋力拼搏,健儿们一个个胸怀梦想,遥望目标,为自己证明,为学院争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一个个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终于为自己所付出的辛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更在自己的人生中添加了一座明丽的里程碑。最后,我院获得了运动员总体第一名、广播操比赛第一名、团体操第三的优异成绩。2018420日,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闭幕仪式,学院领导发表演讲并宣布各二级学院比赛成绩。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运动会null239383c3109bfc22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精神。让大家体会到个人的永不服输,矢志不渝的志气和集体的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

人文学院团总支 韩雪君

                         20184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