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大学生风采    
女神节|女生,请更多独立、更多自我、更爱自己
2019-03-08 18:39  

三月桃花开。春风和煦的三月,柔和悠扬,蝶舞成颜,芳菲绘彩。38日,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女性的节日,空气里都是温甜的香气。

走在校园的林荫小路,明月湖畔,路过茵茵青草地,感受生活的温度。愉快地过节、撒欢、生活。

女神节。赋予这节日意义的不是女性的性别,而是女性的付出和辛劳。

宠爱自己。宠爱自己的第一步就是把握和成长,把知识和内涵当做女生最漂亮的名片,把握每一份平静中的惬意,努力成为更好的你,以宠爱之名。

欣赏自己。不懂得欣赏自己的人,是难以快乐的,褪去一天的疲惫,把你应接不暇的工作抛诸脑后,回归纯粹的自己,更好地欣赏自己。

努力付出收获。脚踏实地把每一件事做得更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话,不必说给每个人听。感谢自己,活出了最真实的模样。

热爱生活。每天为自己的事业奔忙,也为每一位家人朋友的笑脸而欢喜。享受美食,热爱运动,忙忙碌碌但依然可以活得自在而不乏味,珍惜岁月里的每个幸福瞬间。

冰心说过: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无论是风华正茂,亦或是鬓发苍苍……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每个女人都要保持独立、自我,爱自己。

她们内心富足,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她们有独立的想法和自己的人生规划;她们既能美貌如花也能赚钱养家。

爱自己的女生,有强大的内心。

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否定,就惊慌失措怀疑自我。

坚定而坚信自己的选择,内心笃定而自信。

任庭前花开花落,淡看天空云卷云舒。

心自在,行自由。

沧海桑田、石破天惊也能化为云淡风轻。

不辜负时光,不忽略自己。

爱自己的女人,懂得自己给予自己安全感。

像舒婷的《致橡树》所说:

“我要以一棵树的形象,

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底。”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这里。

三毛曾经感叹: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女人如‘水’,澎湃起来可以爆发出不可阻挡的力量,柔和的时候却又平静温润、细致入微。”刚柔并济是女性独有的特质。生活没有应该怎么样,活出自己才最漂亮。不在乎输赢,做回自己,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绽放出最美的自己,这样的你,就是自己的女神。

愿所有女性都能这样:即使身处荆棘依然能吐露着自己的芳香,用洒脱走过流年的春夏秋冬,走过红尘的静寂欢喜,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人生苦短,韶华易逝。

爱自己是毕生的课题。

女生,对自己好一点!

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