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学管活动    
看人文少年,展青春风采——记人文学院广播操比赛
2019-04-03 15:1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4月2日,人文学院广播操比赛在学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广播操比赛参赛师生高度重视,各班赛前积极备战,利用课余时间主动训练,18级各辅导员认真督促,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积极参与。瞧,同学们来到了广场,脊背挺直、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展现人文学子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响亮的广播操音乐节奏,以大一四个辅导员为单位的四个方阵各个整装待发,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等待检阅;他们动作起落有序,整齐划一,令人赏心悦目,赢得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他们心怀集体,把集体荣誉感背在肩上,把个人精神风貌写在脸上,展现了学生个人的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比赛中,参赛的各班级都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各方队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比赛中,参赛的各班级都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各方队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人文学院运动会广播操代表队压轴出场,不负将近一个月以来的心血与努力,举手、抬脚、弯腰、跳跃,动作整齐划一、个个精神抖擞,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韩雪君老师及大二、大三辅导员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比赛的优秀班级。本次比赛,既是人文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三走出”号召的重要实践,是对全体大一同学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更是大一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班级风貌的大展示。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洪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不仅展示了人文少年青春风采,更为自己的成长埋下了自控与自律的种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