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学管活动    
我校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1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04-19 15:17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4月18日上午8时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1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5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谭院长开幕式致辞中指出,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许职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文化已经成为校园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校把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放在一起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许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大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为早日实现“优质校”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袁海涛正式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张夏倩、运动员王艺环分别代表裁判员、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方阵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和广播操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苦练功。此次运动会,人文学院的百人广播操团队、三百人团体操团队以及60人运动员团队,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深耕苦练,像向日葵花一般,绽放在运动会的田径场上。

大地无边,让我们任意驰骋;长天万里,任我们尽情翱翔。人文学院精心准备的320人组成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绽放》,在开幕式上压轴盛开。朵朵盛开的向日葵,是人文学子们绽放的青春和飞扬的自信。

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人文学子也以飒爽英姿、昂扬气势力拔头筹,彰显了人文精神与活力自信。

运动场上,人文学子,放飞激情、追逐梦想、奋发进取、永不言败!让我们一起期待,人文辉煌!

69

78

DSC_4466

7

8

9

4

11

12

DSC_4287

DSC_4294

DSC_4297

DSC_4445

DSC_4429

DSC_4493

DSC_4451

DSC_4461

DSC_4505

DSC_4467

DSC_45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