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活动 
 规章制度 
 大学生风采 
 
  学管活动    
畅享之春,书香人文 致敬经典,匠心传承——人文学院邀您共赴《畅想之约》
2019-04-30 11:13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笑语,我们向春天走来;激扬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

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载歌载言。2019年4月29日下午6点,人文学院“畅想之春,书香人文”畅想之约活动在学院小礼堂如约启幕。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韩雪君及辅导员、18级学生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面快随着小编一起来赴这场书香满满的人文之约吧。舞姿轻灵,步步生莲,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舞蹈《霓裳戏韵》款款拉开演出序幕;

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小背篓》、《女驸马》、《魔鬼中的天使》带来听觉盛宴;

小品《多棱镜》、《地铁故事》给我们带来欢笑之余也带来沉思;

不忘初心、学无止境、天道酬勤。琴声依依,拳拳真意,来自语教8班的书法展示《墨韵》,把浓浓的学子情蕴在笔端,行云流水,落笔如烟。

话剧《雷雨》,是语教学子走近文学大师、感悟艺术经典、传承人文精神、营造书香校园,在戏剧领域的大胆尝试和挑战。扎实的台词、言语的激烈斗争、内心复杂纠结的展现使得话剧更节奏鲜明,矛盾突出,加上演员很好把握角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是一张张略显稚嫩的面庞,一个个对话剧有着热爱的青年人,让经典对话青春,以青春致敬经典。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所幸今夕,我们与《雷雨》相遇。

街舞《in my feelings》点燃年轻的跃动;

因为热爱,我们不管阴晴圆缺、风雨兼程;因为热爱,我们不顾寒风冷雨,勇敢前行,语教专业的朗诵《生命、远行》,用铿锵有力的坚定、饱满的热情,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关于生命的颂歌。

少年是中国的希望,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更让人热血沸腾、充满希望的力量。

让书香沁满校园,让经典永恒传诵。在一片掌声中,本次“畅想之春,书香人文”畅想之约活动,圆满划上了句号。回望来时的路,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人文学子,一样的为梦想而执着。感谢每一个认真付出的演员,感谢每一个幕后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陪伴我们的老师,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观众。

畅享之春,书香人文,致敬经典,匠心传承。让阅读提升灵魂,让书香沁满校园。让人文精神在每一个人文学子心中绽放如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