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助成长 ——人文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3-05-10 16:08  

为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校外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425日,人文学院黄建林院长带队先后赴许昌市东城区兴业路金硕幼儿园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明幼儿园教育实习点看望实习生,检查指导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工作,并就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院领导一行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向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真听取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方面的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优质培养。实习单位均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落实实习指导工作,同时愿意对优秀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座谈之余,院领导还带队深入备课室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安全情况。实习生们向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汇报教学工作、生活情况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师范技能以及综合素质。

此次实习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