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听诉求、解难题、促发展——人文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餐饮企业
2023-05-26 16:15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有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夯实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岗位供给“压舱石”。425下午人文学院院长黄建林带领该院部分同志到许昌梁氏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两家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黄建林院长深入餐饮后厨,全面了解餐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就餐饮企业在经营管理、产品转型、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疑虑与困难展开解答,并向餐饮企业发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倡议,黄建林院长就校企合作共赢等问题的现场解答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洽谈中,秦楠老师围绕旅游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实操及对外合作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期待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最终双方就上岗实习、就业、院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桥梁,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双方互相促进、相互成就,最终实现共赢。学院将不断深化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人才输送服务,促进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