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5-05-20 15:05  

   2015年5月19日上午,学院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系、各部门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组织宣传部正科级组织员杨晓辉。会议由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尹志斌主持。

   张德山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现状以及3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如何做好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一是在理论武装上下苦功。努力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治校办学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举措。要着重在大局、大势、大事上泼墨发力,确保正面宣传够量、够全、够响、够力。大力宣传我院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形象、新风貌。把学院的主流形象展示好。三是在守住阵地上有新思路。要确保对宣传思想阵地的有效掌控,努力扩大红色地带、加快转化灰色地带、尽量消除黑色地带。严格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把关责任,把正确的政治立场、舆论导向体现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落实到每一块版面、每一面荧屏、每一段频率。四是在引领校园风尚上有新方法。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深入挖掘有利于我院发展的精神内涵和人文特质,开展好“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提炼出既能体现学院文化又能符合时代特征的“学院精神”,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五是在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上有新保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必须全院动员。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对宣传思想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要工作的统筹指导,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要善于运用大众语言,使我们的宣传栏、广播、网站等媒体真正让广大师生爱读、爱听、爱看,使宣传工作真正走进广大师生的心灵深处。要注重队伍建设,把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成为具有很强政治定力和担当精神、很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很强创新精神和开拓精神、善于应对复杂局面的坚强集体。努力培养一批行家里手,为学院宣传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王春辉对2014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5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杨晓辉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学院新闻网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