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8-03-27 17:46  

3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三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郑来芳主持召开,人文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学团队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来芳书记传达了3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的内容。着重强调了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明确任务;三是组织好多种学习;四是与业务学习相结合。

其次,郑来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着重强调了讲话材料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需要四梁八柱来支撑,党是贯穿其中的总的骨架,党中央是顶梁柱。同时,基础非常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基层就是党支部,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必须夯实基层。要有千千万万优秀基层骨干,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要牢记“堤溃蚁孔,气泄针芒”的古训”、“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等问题。

最后,郑来芳书记要求:

1.各支部书记尽快安排组织全体党员领学各项学习材料及讲话内容(其中包括:3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2.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材料并做学习笔记。

人文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