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学习《中共河南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
2018-03-21 17:50  

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三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南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出席会议。

会上,郑来芳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南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并提出要求:1.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例中的问题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顽强意志品质和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到风清气正的重大意义。2.每一位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剖析案例,其他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并记录。

最后,张耀平对我院干部队伍巩固深化廉政作风建设成果,保持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等问题再次提出明确要求: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能不能做到行动自觉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带头严格落实,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严抓严管、守土尽责。

人文学院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