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彩许昌人”短视频
2020-05-22 11:42  

为紧扣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十大工程”,以“争做时代新人、唱响奋斗之歌”为主线,许昌市文明办近日启动了“出彩许昌人”微视频云展播活动,此次活动以许昌市涌现出的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为创作蓝本,自2020年5月19日起,每月19日在市属各类媒体平台面向全社会(全网)发布2支“出彩许昌人”短视频,同步实现进机关、进企业、进村镇、进校园、进社区。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就认真做好该片的学习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真做好组织观看。各党总支,院直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观看“出彩许昌人”微视频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进行观看学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把该片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学生及时学习观看。
    二、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各党总支,院直各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团日等活动为载体,认真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的学习活动。

附件【5.15罗现科.mp4已下载
附件【5.15李景钊.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