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语言文字工作 
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 
 早期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体育教育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烹调工艺与营养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专业介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培养目标

掌握本专业必备的酒店管理基础理论和酒店管理专门知识、全面掌握酒店服务的基本技能,具有现代管理观念以及中、高级酒店服务技术与酒店管理水平等实际工作能力,能够适应于管理、服务等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现代酒店管理、客服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实用英语、酒店服务礼仪、酒水知识与调酒技术、咖啡制作、茶艺与茶文化、饭店插花艺术、化妆技巧等课程。

就业去向

度假园区、餐饮连锁企业、高星级酒店的前厅、客房、餐饮、营销和人力资源等部门,从事中基层服务和管理工作。也可在会展中心、机场、豪华邮轮、旅游管理部门从事接待服务、管理、开发、公关营销等工作。

茶艺实训

调酒实训

餐饮实训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茶艺赛项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

酒店实训管理中心被授予省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

依托专业群建立的许昌市青少年茶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在开展宋代点茶科普活动

CopyRight©2022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